麻婆汉堡肉

圣诞?生日?礼物【腹肌系列】

         大家好,我是巧克腹肌,我又回来啦~~今天是我主人的生日哦,虽然他很辛苦还要演唱会,但是过生日怎么能不请我出现呢~

         今天一大早就奔波在各家新闻采访点的主人依然元气满满的面对媒体记者们,坐在旁边的二宫腹肌在主人厚实的衣服下睡着了,它说晚上的狂欢才是属于它的世界。因为都有暖宝宝的包裹,我也很快睡着了。可是突然间不知道怎么好冷,我睁眼一看,镜子里印着我的样子,原来主人在更衣室,我听到二宫腹肌说衣服合不合适,主人一把把二宫先生拉进来说你来看看就知道啦,二宫先生很害羞的转过身去,二宫腹肌骂我主人怎么都不提醒一下,吓到他主人都脸红了。我对二宫腹肌说“其实你也想看看我吧~”二宫腹肌没有理会我。换衣服的主人,一把拉开试衣间的帘子,很大的说谢谢你,和也,我真的超喜欢这个衣服!!!结果成功被二宫先生拍头,我透过缝隙看到二宫腹肌说这衣服是它主人亲手做的,叫我一定要告诉主人要好好珍惜。我说主人对二宫先生送的任何东西都非常珍惜。

        主人搂着二宫先生低下头说“都送我衣服了,晚上结束后一起喝一杯吧?”

“别又像上次那样说客套话,我可不接受!”

“不是后来我又请你吃了嘛,别生气啦,这个圣诞礼物不错呢~我还想要生日礼物!”

“就只能送一个!!!!这个已经很贵啊!!!”

“钱可以我付,再送一个嘛~”

主人直接就躲在二宫先生怀里撒起娇来,我就贴着二宫腹肌,让它感受我那一块块结实又完美的肌肉,真是幸福呢~













祝相叶先生生日快乐!!!!!!今年我努力想去看你了,没成功,明年我一定要去见你,要一直开心哦!












感谢阅读((٩(//̀Д/́/)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