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汉堡肉

借个橡皮擦给我吧【二相】

         相叶休息了三天,感冒彻底好了,整个人都精神了,中午吃完午饭后就跑出去找二宫了。
         “二宫和也!!!我们去打棒球吧!”相叶站着二宫房间的窗口下面喊着。
         二宫打开窗户,丢了一本漫画下去,然后准备从窗口沿着房檐跳下来,刚好撞倒一边的相叶,正好这时二宫爸爸从正门出来“你站住!作业写完没,明天要上课啦!”
         二宫拉着相叶就跑,一路跑了好久,两个人就一直牵着手跑到棒球公园,停下来的时候,相叶拉着二宫的手按在自己的心口上“你跑那么快干嘛,你看着我心跳那么快。”
        “不跑,你看着我被打啊!谁管你心跳多久啊!”二宫并没有拿走被相叶拉着的手。
         “嘛,最新一期的漫画更新啦,我看了,你看看吧。”
相叶拿着从二宫手上递过来的漫画书,刚好在漫画书在折上了角,让相叶一下就能翻到。
        “这个漫画很好看啊,肯定会连载的!”
        “不对吧,前面的才好看点吧,明明前面的画得很好看啊。”
         “才不是呢。后面的画的妹子的很好看啊!”
两个人就这样你争我吵看完一本漫画书,相叶突然在草地上侧过身看着二宫,二宫感受到他的眼神,歪着头看过去,刚好相叶一只手点到他的脸,二宫红着脸别过去。
         “二宫和也,你坐起来。”
二宫以为他要走,坐起来准备走,相叶一把拉住,“坐着嘛~”    
         “干嘛啦!”
          “你伸出手指来,伸出小拇指。”二宫照做
         “你有没有看见上面有一根红线啊?这个是把我们连在一起的线哦,我觉得我很高兴能和小和连在一起哦……”
        “我喜欢你啊!相叶雅纪!”二宫突然大声,吓到正在说话的相叶,一只小鸟也被惊飞。
相叶当时就当机了,一直没反应过来,脑海里一直都是那句【我喜欢你啊!相叶雅纪!】






感谢阅读(^_^)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