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汉堡肉

借个橡皮擦给我吧【二相】

        山风学校的一年八班的教导老师布置了一项写出同桌两个优点并说出为什么的作业,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感情,这让相叶觉得是开学以来最好写的作业了。
        “nino,来我家写作业吧,这样我更能发现你的优点哦。”
        “不去,我要回家吃汉堡肉。”
         “那我去你家吧,刚好我还没见过你麻麻呢!”
        二宫口嫌体正直的拉着相叶的手带他出了教室门,看在眼里的松本,扭头看了眼樱井,樱井真好收拾完抬头对上松本的眼神,松本害羞的摸摸耳垂别头脸去。
        “松本,和我们一起回家吧,反正就是一个方向的。”大野拿上书包,搂着樱井的肩膀看着松本说。
        “尼桑,你别这样笑着看着松本,我看着都觉得奇怪。”
         “好啦,这样的松本很可爱啊。”最后樱井拉着松本的手狠心的抛弃了亲爱的尼酱。
           “nino,你写了我什么优点啊?都有两张纸,好像知道啊。”刚把作业交上去的相叶目不转睛的看着二宫。
          “没什么,两个优点怎么夸的完你呢。”二宫说完就脸红的别脸去。
         “翔君,我看到你都写了两张纸呢,我有你上面写的那么好嘛?”
         “润君都写了三张纸呢,我都得你会不会太夸张了呢。”
         “智子,我真的有你写的那么好嘛?”
          “哥哥在我心目中是很棒的人哦。”大野智子微笑的看着自己的哥哥大野智,发现没看紧他,又出去钓鱼了,但是那么哥哥引以为傲的能胜过所有人的黑皮肤。
        老师下课后路过看到这一幕,觉得下次考虑要不要戴着墨镜来上课。收到作业的老师,是戴着墨镜看完的。老师的内心话“下次还是布置一些课堂该有的作业。”
        




感谢阅读(。・ω・。)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