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汉堡肉

借个橡皮檫给我吧【二相】

           夏天的雨水就像用天空破了个大窟窿,下起了倾盆大雨,刚打完棒球的相叶一群人,一点准备都没有就往车站跑去。与前辈分别之后,相叶带着二宫和风间上了总武线,三个人互相对视了之后都笑对方淋得跟个落汤鸡一样。车上人并不多,但也没有位置给他们坐,三个人靠着门口边边站着。
         “a~~~~~~q!!!”相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鼻涕也留下来了,想吸回去,却鼻塞到吸不了,想伸手去擦却发现没有带纸巾,二宫递给他一块缝了自己名字的手帕。
        “拿这个去擦吧,虽然也湿得差不多啦,但比没有强。”
        “谢~啊啊啊~~~~~~~~q,谢谢。”相叶拿这手帕擦点了鼻涕,随手就塞口袋里了。
        “明天我洗干净还给你,a~~~~~q”
        风间看到相叶这个样子猜到他明天也许就会感冒,特意强调他回去要好好休息,如果真的生病了要好好吃药。相叶听后点点头,但一直止不住喷嚏。
        下车后,雨并没有减少,三人站在车站看着天空,想着离家近,跑跑就到了,三人便往家里跑去。回到家后,三人的父母看到三个落汤鸡,赶紧让他们先去洗个热水澡,然后再好好吃饭。
         相叶洗完澡后还是一个劲的在打喷嚏,留鼻涕,纸巾是用了一张又一张,鼻子都擦红了,他母上看了可心疼,父亲给他熬了碗粥让他吃点好好休息,相叶吃到一半实在吃不下,说自己好冷,母上摸了摸他的额头,母上本来温凉的手被他滚烫的额头迅速传染,拿出体温计一测39.6了。家里没有多余的退烧药,也没有感冒药。父亲决定上医院,便背起相叶去车库,让母亲在家里照顾弟弟。
         在医院打完点滴的相叶,在家里昏昏沉沉的起来,他看到书桌上放的热水,杯子下面有一张黄色的便利贴。
        “明天我会给老师好好请假的,好好休息吧。”落款是二宫和也。
         相叶拿起便利贴又哭起来了,突然想起自己裤带子有二宫的手绢,他急忙去找,在阳台上看到了它便安心睡去。
         第二天下午,相叶是听到敲门声才起来的,他觉得外面那个人都要把门拆的节奏,可是他想不出是谁。
         “相叶雅纪!!!!你快给我起来啊!!不然…”二宫话还没说完,便看见门开了,手还没来得及收回去便砸个空,因为惯性的原因,二宫自然的向前倒,相叶手疾眼快的上前抱住他,然后因为身体还没恢复过来,两人一起倒地,二宫及时的用手撑住地,但两个人的脸也就间隔1厘米,二宫能在相叶的眼睛里看见害羞的自己,他觉得这是他见过最美丽的眼睛,相叶看见二宫拿着面包,兴奋的伸手去拿来吃。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菠萝面包!!!”
         二宫别过脸不看他,“上次看你午饭去买菠萝包,我就觉得你喜欢吃啦。问你母亲说你没怎么吃东西,我猜你会不会吃点别的,就给你买啦。”
          “好好吃哦!!!nino你也一起来吃嘛!”
          “为什么你要坐在地上吃啊,背后就饭桌啊”二宫拉他起来,然后自己撕开一个反过来拿着吃,相叶叼着面包给他倒好茶,看到直接张嘴说话“你怎么反过来啊?啊!!面包掉啦。”
             “你是笨蛋嘛!??掉在地上的就不要啦。给你。”二宫把他自己的给他“反过来吃可以上我的舌头先尝到甜的啊。”
          “真的啊,感觉不一样啦!”相叶开心的看着他,二宫笑着拿起杯子准备喝茶“笨蛋,你怎么把怎么烫的水拿过来的啊!!!”
        “啊?真的嘛,我试试。”二宫没来的及阻止,就看到被开水烫到舌头的相叶雅纪在地上打滚。
         “那么帅气的人居然那么天然”二宫和也心里得出结论。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