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汉堡肉

借个橡皮擦给我吧【二相】

※初中生设定
         一直以为占据主动权的相叶被二宫和也的表白吓得不知所以,激动的一下抱住二宫,亲吻他的额头,脸颊,抱着他一直转一直转,兴奋得不行。
“相叶雅纪,放我下来,我头好晕啊!”
       相叶放下二宫,扶着他站好,就盯着他看,他觉得二宫哪里哪里都好看,头发,眼睛,鼻子,嘴巴,二宫被相叶盯到心里发毛,用左手捂着他的脸,用右手捂着自己的脸别过去,自己的手很清楚的感受到脸上因为害羞而带来的热感。
“nino,真的太好,我真的太开心了,我真的吓一跳,我开始……我开始……”
       二宫伸手扶正相叶的头,闭上眼睛吻了上去,不懂得怎么接吻的他们,学着电视里的,将嘴唇贴到了一起,然而伸出舌头,一丝丝甜蜜配合着他们的多巴胺,将这个青涩的吻上升至极。
       结束这个吻时机不是很好,一直没有氧气供应的大脑,就算是有肾上腺素兴奋,也没有直接一口空气解决的快,二宫推开同样气喘吁吁的相叶瘫坐在地上,两个人大口大口的吸着空气,才五秒的加速快感就这样结束了。
         二宫是个有秘密会放在心底的人,他也清楚,如果他们俩现在的关系被熟知的人知道后,会惊动到老师和家人,这对他们以后来说并没有很大好处。而相叶虽然是个懂得分享的孩子,但是明白他们的关系不一般后,也知道,多一个人知道就会多一份解释的麻烦,不如等到以后,大家都长大了,都能理解他们了,再去解释或许会好很多吧,两人便有默契的选择保密。
       太阳下山后,会吹来阵阵凉风,让酷热的炎夏有一丝凉意。风吹过相叶的头发,一缕缕发丝都被二宫收入眼里,他觉得他真的很喜欢相叶,想要保护他,想和他一直在一起,二宫站起来,伸手把相叶一起拉起来,两人对视后静静地收拾好东西,拉着手往家的方向有去。
        相叶喜欢十指相扣,会觉得这样拉住的人就不会跑走,二宫就顺其自然的让相叶的手扣在他的手上。相叶看着二宫笑,二宫笑相叶看他,两只手就在空中晃啊晃,像是告诉全世界,恋爱就是这样。
         松本润来二宫家做客,二宫妈妈发现儿子出去好久都没有回来
“润酱,润酱,你帮我去叫和也回来吃饭好嘛,他和相叶君好早就出去了,到现在都没回家,就麻烦你了,我给你做好吃的。”
“好的,那我出发喽~”松本坐在玄关认真得穿着鞋。
         松本沿着去河边的路,一跳一蹦的看着过往的人。在不远处,眼尖的二宫看到弟弟往他们这个方向走来,分开相叶手,指了指松本给相叶看,意会到的相叶,便甩手大声得向松本打招呼。
        “相叶,你把我哥拐去什么深山老林,这么晚还没回来?”
“我没有!我们就在这里……”
“在这里打棒球。”二宫怕相叶说错话,快速的抢过话题。
“快走吧,你妈妈做了好多好吃的在家里呢,还有相叶不能去!”
“为什么?”
“谁让你带我哥玩了一天,我都没有和他玩那么久!”
“好啦。”二宫拉开快要打起来的两个人,并一手抓一个的拉回家,脸上的笑容是由心底里笑出来的。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