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汉堡肉

樱花【生贺】

         吃完最后一口荞麦面的樱井翔一直在喝水,还说这家店的盐不要钱,那个调料咸得跟吃盐巴一样,但是他不知道是松本润趁他在去洗手间的时候听他说太淡了,特意加的,结果放盐的盖子送了,整瓶倒进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今天是松本润生日,好不容易两个人同时休息,相约一起吃中饭,然后去闲逛。从面店出来的两人直接走进超市里去买水了。松本拉着樱井让他把墨镜带上,不要引起围观,樱井听话的把帽子墨镜带好,然后冲进超市。
“要不要晚上买食材回去做饭叫大家一起吃?”松本到蔬菜区拿着萝卜看着樱井问
“可以啊,刚好一起可以庆祝一下。”樱井飞快拿起赤贝肉放到车里。
松本看着樱井详细得对比价格来购买食材非常可爱,想起以前都没有很多时间一起来超市,要不都是一个人很晚出来买。樱井放完一盒鸡蛋发现购物车已经满了,两人惊讶的对视,两人默契的拿了很多相同的东西还互相没有发现。来到盆栽类的区域,松本停在了肥料面前。
“家里的樱花快没有肥料了,而且还有根根长的不是很好,我都不知道怎么用肥料了。”
“你可以试试这个,这种肥料有保养树根的作用。”樱井自然的说出各种肥料的区别和作用,让松本感到惊讶“你怎么会知道怎么多?你不是没有兴趣的嘛?”
“哦,上次听你说了,家里樱花开了,然后很漂亮,就去学习了一些知识”
“你也不用太惊讶啦,我也只知道这些而已。”樱井关上了松本马上要脱臼的下巴。
“我看你们都没有兴趣,我还以为你不会知道这些。”
“最近不忙就去看看了。”
          超市出来后,樱井已经喝完两瓶水。把东西放到车上之后,两人决定去附近公园走走。夏日的尾巴里花开的也是非常艳丽。樱井拉着松本的手,两人默默一路没有说话,就是一直走在樱花树下。一直到最大的一颗樱花树底下,樱井抱着松本,轻轻落下一个吻下额头。
“生日快乐!润。”







祝幸福的松本润先生35生日快乐,永远开心,永远幸福!!!!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