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汉堡肉

生日礼物【0617生贺】

       今天二宫先生在家整理东西,因为明天他过生日有很多人来他家,虽然他不是很喜欢很多人给他过生日,但是他很喜欢过生日。他先整理沙发上的衣服,一件黄色的短袖他真的穿了很久了,上面的字还是那么的激励人心,二宫先生平时不怎么买衣服,所以很多衣服都是别人送的,上次在节目上说相叶先生给他送了件老虎的衣服,结果放太久了跟上面的衣服粘在一起,老虎图案都留在上面衣服的背面了,让他很是难办。衣服整理的差不多了。
        他开始整理厨房,虽然不多时间在家里做饭,很多次都是相叶来他家做饭给他吃,或者他去相叶家吃饭,昨天做的麻婆豆腐的锅还没有洗,还有省下的一点煎鱼。大野先生每次钓到鱼都会分给他们,他知道二宫先生不喜欢吃生的,都是让船长做一份很好吃的煎鱼给二宫先生带过去,这让二宫先生很感动。
        碗筷很快洗完了,被擦地很干净的放进壁橱里,这副碗筷是松本先生送的,说是一定要好好吃饭才行,碗上面都刻着一个小小的N,这是松本先生特意找人去刻的,因为是二宫先生专属碗筷啊。
         弄完厨房的二宫先生直径走到了房间里,房间里放着很多收纳盒,是樱井先生送给他的,因为说是他们会有很多碟,有个那个分层的收纳盒会方便很多。送这个的时候二宫先生和相叶先生就笑他,说自己房间那么乱的人还会送收纳盒给人家整理人家的房间,然后樱井先生就害羞的说真的很好用才送给你们用啊!
        叠好被子的二宫先生坐在床边,总算是弄的差不多的他,想着去看看冰箱里有没有冰啤酒,干完活后喝啤酒是最爽的一件事。他起身准备走的时候看到地上掉了像信一样的东西,他打开了看,相叶先生的字很漂亮写到STAND BY ME。这是他们二十多年前演的舞台剧的名字,那个手势他和相叶先生至今还记得,二宫先生回想起和岚一起走过来的十多年,所以的汗水泪水都是成就他们最好的东西,也许相叶先生是想让他不忘初心才写下这个,二宫先生把这张放了自己最珍贵的宝箱,那里面都是他最美好的回忆。
        这时他听见门开了,以为是经纪人,就让经纪人去帮他拿啤酒和吃的。语音刚落他被人从身后抱住“辛苦你了,nino,我还给你带了最新出的汉堡肉哦~”二宫回头直接和相叶先生来了个深吻,空隙中“除了吃的你应该还好补偿我什么吧~”





祝二宫先生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祝那天所有黄担的愿望都能实现!!!!!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