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汉堡肉

大野的发丝【生贺】

         *疯狂脑洞,不喜轻喷...

      我是大野智额头的一根发丝,我的名字叫大野丝,虽然我和伙伴们在一起叫大野的头发,但是我们每个发丝都有不同的名字,虽然我不能很好的记住,但是我很喜欢我的伙伴们。

       今天早上起来,我发现我的主人不没有被闹钟吵醒,反而很自然的起来洗漱,我和我的主人都很喜欢早上洗澡,我很喜欢主人用满手的泡泡把我的全身涂满,主人的手非常温柔的搓洗着我的身体,让我感觉如天堂般游走,洗完后主人会用吹风筒慢慢地吹干我和我的伙伴们,虽然有些伙伴因为新陈代谢的原因离开了我们,但是又有许多新的伙伴出生,我的周边就有许多小小伙伴,他们都太小,还没有我高,还一个劲的说他比我干的快,比我厉害。

        才知道主人今天休息的我早就知道肯定要去海钓的,收拾好工具的主人,又把防晒霜丢一边出门了。来到海港边,早就来到船长在大野丸上跟主人打招呼,主人快跑过去,一边表示歉意一边登上他的最爱的船。已经熟练各种操作的主人一把接过船长为他保管好的钥匙,船长还用手机放了主人身在的组合岚的歌曲,说是开船的过程中可以听一些很嗨的歌,这样一定可以钓到大鱼,结果被我主人笑只会吓跑鱼的,就这样到了目的地,主人很是麻利的准备好钓鱼的工具,船长总是说看节目上都不会以为是那么麻利一个人呢,主人通常也是笑笑,说樱井也是这么说的。

        我知道主人其实很辛苦,每次休息日都会小小的犯困,特别到了秋冬天,可是一到船上,他就像换了个人,整个人都是非常精神,每次抛线都非常期待鱼上钩,又一次钓到了一条巨大的金枪鱼都兴奋半天,见人都告诉他们他钓到大鱼。现在我主人也很专心的看着他的杆,生怕错过,突然,线动了,鱼竿也动了,主人拼命抓住鱼竿,船长说先周旋,不着急,主人很沉住气,一边放一边拉,水面越来越大的波动,鱼也离船很近了,主人用力一拉,一条很大的黑鲷被拉出水里,主人和船长配合的很好,船长用早准备好的渔网兜住它,鱼上船后也是一番折腾,主人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制服它。

       主人非常喜欢吃生鱼片,特别是刚钓上来的。船长也知道这个,就早早的处理好鱼,切好一盘放到主人面前,主人两眼放光,立马的夹起一块吃掉,说到果然刚钓上来的鱼是最新鲜的,分食完半条鱼的主人和船长坐在船上看着快要下山的太阳,主人说钓鱼就是享受这样的过程,才会感觉人生这样挺好的,还告诉船长明天过完就38岁了呢,船长还惊讶说以为主人才30岁呢。

       回到家都晚上了,主人在他们群里发图片,告诉他们他今天的收获,还配了船长帮忙拍的图片,说明天会请他们吃生鱼片,虽然不算最新鲜的。他们都回复说忙着准备礼物,没空回复他呢,可是主人知道他们肯定会准备他最喜欢的!






感谢阅读!!!







祝大野先生3.8岁生日快乐!!!永远开心!!!既然船的二级驾驶证都考到啦,要不要考虑把车和一级一起考了【求大嫂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