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汉堡肉

腹肌们【相二】

※个人的疯狂脑洞~~~

      大家好,一块腹肌我又回来了,现在我取名叫二宫腹肌,我刚认识我主人的竹马的腹肌,他的腹肌是六块组成的,开始和我是一样的,后来他的主人坚持锻炼,将他变为了六块,还取名为巧克腹肌,但我并不羡慕他,一点都没有。

      大家好,我叫巧克腹肌,我的主人是人气组合岚成员相叶雅纪,他每天都有坚持锻炼,所以我就是六块的,之前在综艺节目上,我的主人就说我像巧克力一样,所以给我取名叫巧克,我和二宫腹肌也是刚认识,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主人和他的主人正在同一张床上睡觉,而且是没穿睡衣的那种,你们懂吧,没穿睡衣,也就算了,但是连被子都在脚下,虽然春天了,可是早上还在有点凉的,我主人就抱着他主人睡着,我和二宫腹肌就脸贴脸的认识了。

“巧克,我记得的我主人和你主人也就晚上喝了酒,然后就各回各自的房间睡觉了,为啥现在是这样的啊?”

“我也不知道啊,二宫腹肌,你确定你的主人没有梦游的习惯?”

“当然确定啊,我可是他身上最理想的地方了,他就是晚上起来上洗手间几次我都记得清清楚楚的!”

“我昨晚睡觉前还听见你主人抱着我主人说不让他走呢,还硬拉着手臂不让走。”

“你听错了,我主人可是很矜持的呢,才没有拉着你主人不走呢。”

“我主人睡前我听左手说的,你主人的汉堡手的手感不是盖的啊”

“是你主人太喜欢我主人的手了,是你主人拉着不放吧!”这时二宫腹肌的主人醒来了,坐起来揉揉了眼睛,还不清醒的按我一把,那汉堡肉手真好软啊,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事情,用力推了我一下,我主人本来睡的就很边了,这一推直接掉地上,我主人吓得不轻。

“相叶雅纪!!!你!!!!你怎么在我这里的???!!!”

“哈?等等”我主人相叶一下好像没反应过来,扶着床沿慢慢爬起来,手还在揉着头疼的地方。

“巧克,我说了吧,你还不相信我!”

我主人环绕了房间的四周,看见了自己的衣服,回忆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拿起自己的上衣一边穿一边说着“这明明是我那间房,我的衣服都在这,你的呢?”

“我........我.....那也是你把我硬拉过来的,对!昨晚你趁我睡着把我抱过来的,一定是这样的。”

“巧克,你看吧。”

“二宫腹肌,才不是呢,明明是你主人自己过来的,你的记忆还没有更新吧,我的已经更新了,我就是记得是你主人自己过来的。”

        我主人一下冲到二宫面前,用他的手握着二宫的手“不知道昨天那个小可爱说晚上一个人在酒店睡不着,一定要我陪他一起睡,不然会做噩梦吓死的。”

        二宫腹肌的主人好像一下想起了什么,他也环绕房间一圈,发现他的衣服并不在,就拉着被套套在他的身上,我主人隔着被套抱着他“要不要今晚在一起抱着睡啊~我也觉得我一个人睡不着呢~”

我隔着被套对二宫腹肌喊“今晚一起睡吧,我就得你那肉嘟嘟的贴着我挺舒服的呢~”

二宫腹肌和他主人一起身正口嫌的回复“才不要呢~”

我的我的主人都一致觉得二宫真可爱啊【二宫腹肌真可爱啊~】







感谢阅读~~~~~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