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汉堡肉

香水【1224生贺】

     相叶雅纪突然失去嗅觉了,曾经有嘉宾说他是无香的,所以他不知道他闻不到味道了。

       生日当天早上得空的他,在家里准备着中饭,二宫刚给他打了电话说要过来一起吃。相叶便开始整理着冰箱的东西,看看还有那些东西能用,只有一块豆腐和辣酱,还有一打啤酒,他拿起豆腐闻了闻,发现完全闻不出味道,他以为是包着闻不出也没在意了,穿好衣服去买菜。

       楼下一家花店刚出新鲜的玫瑰,叶子上还有些露珠,在阳光下照得光彩靓丽,相叶上前去闻了闻,完全没有香味,奇怪得摇摇头走了。从商场出来,刚好碰到站在楼下的二宫,相叶跑上前去打招呼,跟经纪人分开后,便带着二宫上楼,相叶下意识牵着二宫的手和他十指相扣,二宫看在眼里,笑了出来,相叶回头看看他,落了吻在二宫的手背上。

       二宫一进家门,就打开相叶家里的游戏机,调到双人模式,后想到相叶要给他做饭,便又调回单人模式自己开始打boss。厨房里的相叶想到之前有个厨师朋友告诉他一种新的汉堡肉做法,他一直想做给二宫吃,年后忙于各大音乐节目的他们,几乎都是在外面吃的,今天也只有上午有空,下午又要接受工作了。相叶把东西一个一个拿出,洗好,他觉得做饭是件很愉快的事情,让二宫吃得很开心他就很安心了。他静静的看着锅里的肉,油在锅里滋滋得跳动,他突然想起还有姜没有切,就把锅放到一边,背过身去切东西。一股焦糊味飘到二宫的鼻子里,二宫立刻奔向厨房,看到锅里冒着浓烟和正在抢救的相叶,他放下心,靠着厨房门,嫌弃的笑着说

“你下次炸厨房,能选择我不在家的时候吗?你这是好久不进厨房,菜都不会做啦?”

“你就别笑了,我都快呛死了,那还不帮帮我,那么大烟,我怎么没闻到糊味呢?”

“你是被熏晕了吧,那么大糊味,你没闻到?”

“是啊,一点味道也没有。”

       二宫疑惑的看着相叶,他还在努力的把浓烟扇出去,二宫掰过相叶的头,一脸不解的相叶停下了手里事,二宫认真的又问了一遍,相叶告诉他一早上就开始这样了,二宫确定他没有感冒后,给他闻了很多有味道的东西,可是相叶无动于衷。

        二宫实在没办法,拿出准备送给相叶的香水,在空中喷了喷,香水从喷口喷出,在空气形成小分子,和氧气结合,随着相叶的呼吸进入体内,相叶觉得鼻子有点变化,有点痒,二宫看着他的表现,以为有反应了,就又喷了好多在自己身上和相叶身上,他捧着相叶的脸,踮起脚来和相叶接吻,相叶被他的动作吓到,二宫呼出的热气带着香味被相叶闻了去,他有回应的加深了这个吻,他知道让二宫主动吻他,还是需要一些附带条件的。突然相叶的鼻子像打开了新的大门,一股浓郁的海盐味道,进入他的鼻腔,深达肺泡。

       相叶终于有获得嗅觉啦!

祝相叶先生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