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汉堡肉

借个橡皮擦给我吧【二相】

        也许是因为上次淋雨的原因,相叶一整头都是晕晕乎乎的,回家都是松本家开车送他的,二宫扶着他进了家门,这时候相叶妈妈还在店里忙,家里没有人。
        二宫扶着相叶让他在他房间躺下,帮他倒了杯热水,然后根据相叶的指示去找感冒药,终于折腾了好久相叶在药的作用下睡着了,二宫想着家里还没人回来就留下来陪相叶,给家里人报完平安后就回到房间陪着相叶。那时候相叶的书桌上什么都有,漫画书,赛车,弹珠,彩色笔……都乱七八糟的堆在书桌上,二宫收拾了好半天才整理干净,他打开抽屉准备把赛车放进去的时候看到一本翻开的日记,二宫知道看别人日记不好,但是反正是翻开了那就是公开了咯。
        “6月2日     今天班上来了位新同学,我和松本原本以为是漂亮的女学生,结果来了个男同学,但他长的也好看啊。然后他老师安排他和我做同桌,我好紧张又好开心哦,我很怕生的,他那么帅帅的男生好不好相处呢,他会不会…………啊!别想那么多啦,一天相处下来,他还不错嘛,还借个块橡皮擦给我,我看到他的文具上都有他的名字,对哦,他的名字叫二宫和也,很好听的名字,那成为他的朋友会不会也要贴上他的名字呢,哈哈,晚上我们还去松本家吃饭,松本妈妈给他准备好了汉堡肉,也给我准备好了炸鸡,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呢,结果后面闹得不愉快我都没有吃到呢,可是我好怕二宫生气哦,好怕这样就做不了朋友了。后面二宫还给我打了电话,他原谅我了,他没有生气了,太好了,我就知道二宫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看到一篇的二宫回头的看着相叶心里想着【傻瓜】,他走到相叶面前坐下,看着相叶的脸,突然他发现相叶的嘴唇好可爱,少年的冲动是无法克制的,二宫吻上去了,相叶就觉得热得不行,以为谁给他塞了块冰,二宫以为相叶醒了,看到相叶是闭着眼回应他的吻的时候,他放下心来,继续着这个他们的初吻,像糖一样甜蜜。
         “雅纪,我们回来啦!”家门口传来相叶妈妈的声音,二宫立马站起来,木纳的看着相叶,脸上还有一道绯红,相叶妈妈推开门进来,
         “那个……这个……啊……相叶生病了,已经……已经吃过……药了,我回家了!”二宫跑着出去了
          “二宫君,要不要吃完……”相叶妈妈追上去问,二宫已经迅速的关上了家门,相叶妈妈一脸不解,回去看看相叶,便也没再追出去了。
        二宫跑回家里,二宫妈妈准备问他有没有吃饭,但二宫很快的回到房间关上门,她以为出什么事了,追上去敲门,“小和啊,有什么事情跟母上说说吧,还没吃饭吧,出来吃点饭再说吧。”
         “我,那个,没事,妈妈不用担心,我等下就出来吃”二宫为了不让妈妈发现他的慌张很尽力的平静的回答了,门后的他很激动也很紧张,嘴上还有相叶的温度,他伸手摸了摸,整个人都红了,经过很久的头脑风暴后他发现原来他喜欢相叶雅纪了!!!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