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汉堡肉

生日礼物【1126生贺】

        大野智在渔船上收拾着鱼竿,今天收获不少,就金枪鱼就有五条,与船长道别后,他背上行囊上了车。
        刚打开门就收到了第一个惊喜,四个弟弟用双响炮喷了大野一脸,大声的喊出生日快乐,让本来有点困意的大野彻底清醒了。
        被弟弟们推进屋,第一眼就看到桌上的鱼形蛋糕,上面插满了蜡烛,温柔的烛光在黑夜里闪烁,大野回忆起成为岚以来的第一个生日,当初还没有那么喜欢钓鱼,大家都为了岚成为top努力,成员生日都是发个短信,送个合适的礼物就度过了,现在都是18次大家一起过生日了。
         “利达,这个鱼钩图案的裤子我买下来了,你快去试试。”松本拿出刚买的裤子在大野身上比划。
         “尼酱,快尝尝我刚买的蛋糕!”樱井叉了块小蛋糕递到大野嘴边。
        “大叔,这个是我亲自出钱给你买的最新款鱼竿,你看看怎么样?”二宫指着角落里包装精美的礼品。
        “小大,小大快看看我找到最棒的老虎短袖,是不是很厉害?”相叶兴奋得把衣服拿给大野看。
        大野吃下一口蛋糕,乖巧得换上上衣和裤子,拿起新鱼竿仔细观察,然后转过身看着四个弟弟,眼泪就掉下来了,止也止不住,他走过去努力的抱着四个弟弟,不肯放开,而且越抱越紧,迟迟才说出一句
        “谢谢,谢谢你们!”

       “别把鼻涕擦在我衣服上啊! (o・_・)”
        “我觉得我有点呼吸不了( ー̀εー́ )”
       “不用谢啦ㄟ(≧◇≦)ㄏ”
       “真是爱哭呢,嘻嘻(`・ω・´)ノ”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6)